超級無敵厲害
暑假期間,不小心看到一個卡通──小新,當時我就對那句「超級無敵厲害」印象深刻,試想到底要多厲害才會是超級無敵的厲害咧?真是令人難以想像。
現在放張我當初玩NDS任天狗這款遊戲的即時記錄圖片,這四格漫畫看似普通,其實那可是費盡辛苦啊,要把電腦裡的狗狗調教得會搖尾巴、會倒立已經很不簡單囉,還要讓狗狗在做出指定動作的剎那用相機拍下來,接著是後製編輯,哇哇,這對我來說真是超高難度的挑戰,這樣我勉強稱得上「超級無敵厲害」了吧?
看圖說故事【海盜船長米格魯】
遊玩時間4:42
1.嗨……我是GBA,是個崇尚自由的樂天派喲,也很容易和散步中的狗狗打成一片。
2.因為我好相處吧?我的室友只要和我在一起就會high到一個不行。
3.聽主人說,我很聰明,什麼口令都一學就會~最厲害的是倒立。
4.當然,我期望有一天能出海遠征,只是捨不得離開主人,所以如果那天來臨,就讓我們拍拍屁股表示再見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ckxpclz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