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差,收納功能再好也發揮不起作用吧!
收看"生活智慧王"跟日本節目"生活魔法家",
有到觀眾家解決他們有關收納的問題。
經過專家的巧手後,原本雜亂的家變得煥然一新。
就像那句經典的廣告詞:"傑克,真是太神奇了"。
但看多了,我開始浮現這樣的想法。
"習慣差,就算收納功能再好也發揮不起作用吧!"
因為我看到有些雜亂根本就是習慣不好所造成的。
放東西完全沒有規畫,表示他們本身就是缺乏收納的觀念。
就跟我家老媽一樣,(請參考我另一篇"我家老媽"。)
所以這樣的人,若不先觀輸他們收納的觀念,讓他們養成"習慣"。
不管專家在節目中如何利用一些小撇步暫時將他們家收納的很好。
我相信經過一段時間後,一定還是會變成原來雜亂的形象地。
所以囉!"應該先有收納的觀念,養成東西用完就歸位的好習慣,再來談收納",這才是最有效的解決方法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ckxpclz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