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中沒有意外~與神對話III- p.149-152
你現在開始了解了。好吧。那為什麼並沒有多少人這麼做呢?為什麼我們沒有天天聽說?這種事應該會造成國際新聞才是。事實上的確是有不少人這樣做----以精神的形象。但我承認,選擇返回肉體的並不多。哈!你看!我說了吧!為什麼不呢?如果那麼容易,為什麼沒有更多的靈魂這樣做?那不是容不容易的問題,而是想不想要的問題?什麼意思?意思是,很少有靈魂願意再以以前的肉體形象回來。如果靈魂選擇要重回肉身,則幾乎總是會選擇另一個肉身;一個不同的肉身。以這種方式,它才能開始一個新的歷程,體驗新的記憶,做新的冒險。一般來說,靈魂之所以離開肉體,是因為它們跟這肉體的關係已經結束。它們已經做完了跟此肉體結合所需完成的事。它們已經經歷了想要經歷的事。那麼因為意外事故而死的人又怎麼說?他們也是經歷完了?或是被「切斷」?你還是認為人會意外的死亡?你是說他們不是意外的?宇宙間沒有意外發生的事。沒有事是「意外」的,也沒有事是「巧合」的。如果我能說服自己相信這一點,我就再也不會為那些死去的人悲傷了。他們最不願意的,也是你們為他們悲傷。如果你知道他們在哪裡,而那又是由於他們更高的選擇,你就會為他們的離去歡慶。如果你曾有片刻經歷到你所謂的死後,以你對你自己和神最恢宏的意念觸及到死後,則在他們的葬禮中,你將會笑得合不攏嘴,你心中會充滿了歡喜。在葬禮中,我們為自己失去所愛的哭泣。因為我們認為再也見不到我們所愛的,再也不能握、不能碰、不能抱我們所愛的人。應當哭的。這是尊崇你們的愛,尊崇你們所愛的人。然而,如果你們知道,那更恢宏的真相,知道有何等奇妙的經驗在等著脫離肉體的靈魂時,你們的悲傷就可縮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ckxpclz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