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心的兔年
今年終於有機會在高雄放長假
真正的放鬆~超級快樂!
去到廟口玩賓果 去看阿嬤 去跟大家聚餐 去看電影 去玩新鮮的撲克牌
喝著舅舅泡的好茶 陪媽媽上市場
看到久違的兄弟姐妹 慢慢凝聚大團體的聚會
看到阿姨們 
感覺好像回到了童年放暑假那種感覺
這麼的無憂無慮
不需要思考太多
不需要承擔什麼
就像小時候在田園間奔跑的那種感覺..任何事情都好有趣!
雖然常往舅舅家跑..這點對父母感到很抱歉..
畢竟我還是想要回到最小時候待的地方
真正的快樂回到了我的心裏
咪咪在高雄也很快活 很快樂!
帶著咪咪回到了台北的家
瞬間還有點陌生 有點不認識 有點忘記台北的生活點滴
所有不好的回憶慢慢
原來自己已經厭倦了台北現實的人事物
還是很不適應
必須要承擔許多責任 必須要面對很多現實人際
必須要武裝自己的個性
必須要接受很糟的思緒以及負面磁場
在高雄我喜歡過著團體生活
在台北我卻喜歡過著孤僻沒有人打擾的生活
原來我不是特別喜歡什麼 而是因環境而異
經過這次的心靈洗滌
我又可以撐很久了..等到下個新年的來臨!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ckxpclz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