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漫畫-公園運動篇(芬多精)
▲ 一、二 ~~~ 一、二 、 ........
▲ 去公園運動順便享受森林芬多精很棒唷!
▲ 但享受森林芬多精~ 也有更簡單省事的方法唷~
阿里山小姑娘來告訴你~在家就可以享受天然的阿里山檜木精油 ~芬多精
▲尤其過年期間 ~ 到處都是人擠人 ~
何不在家享受一下呢 ?
檜木精油的使用方式如下~
1.手心滴上數滴檜木精油.雙手磨擦加熱後.於鼻前用力深呼吸。  2.浴缸中,滴入二~三滴的檜木精油,舒服的泡在熱水澡。  3.用熱開水約200c.c.,再滴入5滴的檜木精油,用嘴和鼻交替吸換氣,約十分鐘。  4.讓自己置身在森林中,或噴/擦在身上當香水用 。  5.用了檜木精油護髮,給予適度按摩.再吹乾頭髮,清新自然 。  6.可以在水桶滴入約5.6滴檜木精油拖洗地板.能使室內空氣清新 。
▲ 阿里山小姑娘~
祝大家鼠年如意.恭喜發財 ^^
※如何辨識阿里山檜木精油:
項目 \ 精油 阿里山檜木精油 市售阿里山檜木精油 色澤 紅金色 琥珀色、金黃色 透明度 清澈色 混濁色 純度 100 % 檜木原油 25%~30% 香味 ( 滴於掌心 . 雙手搓熱 ) 檜木味 花香味 . 酒精味 . 異味 觸感 ( 擦適於肌膚上 ) 不會有油膩感 十分鐘後自然揮發 油膩感 . 不容易吸收
※【阿里山檜木精油】品質.商譽保證※
我們網站:http://www.taiwanhinoki.com.tw/
阿里山檜木精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ckxpclz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