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6日,“地鐵元年·十二人篆刻聯展”在長沙國貨陳列館展出。
  
  展覽共展出十二位篆刻家的作品和印章原石百餘幅(件)。
  
  印章原石。紅網長沙12月6日訊(記者 劉玉先)為銘記長沙地鐵交通元年啟始,今天下午,由長沙市文學藝術界聯合會、長沙市書法家協會聯合主辦的“地鐵元年·十二人篆刻聯展”在長沙國貨陳列館展出。
  展覽共展出藝術家李礪、羅光磊、譚石光、馮建軍、文佐、王勇、朱江、張建明、吳賢君、吳培勤、周天平、鐘建良等十二位篆刻家的作品和印章原石百餘幅(件),以篆刻藝術創作的方式,表達對地鐵元年新生活的嚮往。
  現場參展的篆刻作品,無不刀法嫻熟精巧、沖切並用,小小方寸細膩圓潤,精雅絕倫;線條曲直相生,疏密有致,質文並重,意態生動。無不體現技法的精湛和藝術的高雅,充滿著自然之趣、素樸之韻、和諧之美。
  展覽從12月6日持續至24日,免費對公眾開放,地點:長沙國貨陳列館(長沙市中山路176號)。  (原標題:長沙地鐵元年篆刻藝術展開展 免費對公眾開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ckxpclz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