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商報訊(記者周艷濤)自12月1日起,漢中市參保職工轉診到西安指定的11家醫院就醫,出院時可直接報銷住院醫療費。
  據悉,異地住院即時結算按照“參保地政策、就醫地管理”的原則,系統上線後,凡參加漢中市城鎮職工基本醫療保險,在異地安置、工作和轉診的人員,因病情需要轉異地(西安市範圍內)住院治療的,在向參保地社保經辦機構申請、審核、登記、備案後,持參保地經辦機構開具的介紹信、本人身份證、醫保卡到西安定點醫院就醫。出院時只需按漢中市醫保政策支付個人應承擔的醫療費。
  目前,漢中市在西安市確定了11家定點醫院,分別是陝西省人民醫院,西安交通大學第一附屬醫院、第二附屬醫院,西安高新醫院,陝西省腫瘤醫院,武警陝西總隊醫院,長安醫院,解放軍323醫院,西安市第四醫院,西京醫院,唐都醫院。  (原標題:漢中參保職工西安就醫 有11家醫院可即時結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ckxpclz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