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圖:俄羅斯東部軍區在突擊檢查軍隊戰備期間完成大規模重新部署。
  中新網9月16日電 據外媒報道,16日,俄羅斯國防部新聞與信息管理局表示,東部軍區在突擊檢查軍隊戰備期間完成大規模重新部署。
  俄總統普京11日下令對東部軍區各部隊全體人員的戰備情況進行突擊檢查。俄防長紹伊古說,根據總統指示,從莫斯科時間9月11日10時起,東部軍區各部隊以及部署在該區的兵團和部隊進入全面戰備狀態。
  公告中稱,9月16日第29、36、35和5軍分隊和集團軍進行了重新部署,聚集在外貝加爾、堪察加和濱海邊疆區以及薩哈林和楚科奇州。這些部隊進入了行動區域,並著手完成訓練任務。
  俄國防部補充說,在行軍期間軍隊分隊和集團軍採用綜合方式行軍4000多公里,約100架飛機和直升機進行了重新部署,飛行距離400公里到4000公里不等。
  俄東部軍區彙集了外貝加爾地區和遠東地區的部隊,總部設在哈巴羅夫斯克。報道稱,突擊檢查將於9月11日開始,持續至9月18日。  (原標題:俄羅斯東部軍區軍隊戰備檢查期間進行重新部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ckxpclz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