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華商晨報 華商響網主任記者 劉桐)封閉整修半個多月的沈撫立交橋有望在本月10日提前竣工通車。
  近日,記者在沈撫立交橋施工現場看到,主橋橋板內部的局部鋼筋整修和捆扎工程已經完成,橋板的內層混凝土澆築工程也已完成,正在進行混凝土養生階段。
  目前立交橋區域的東陵路通向東二環方向的匝道橋已經提前完成通車開放,緩解了立交橋封閉帶來的交通壓力。
  施工單位表示,接下來將對主橋引道的瀝青鋪裝層重新鋪裝,更換主橋及匝道橋橋梁伸縮縫膠條,並修補伸縮縫混凝土鋪裝,重新施劃標誌標線。
  此外,還將為主體結構加固改造,對橋梁上部及下部結構的病害進行加固改造處理,包含混凝土修補、混凝土錶面防水處理及塗裝。
  沈陽市城建局相關負責人表示,如果近期天氣晴好,立交橋封閉改造工程或將提前竣工,目前預計本月10日前後可竣工通車。
  (原標題:本月10日沈撫立交橋預計竣工通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ckxpclz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