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關偵破4起強姦案
  本報韶關訊 (記者卜瑜 通訊員黃凱輝)今年以來,韶關曲江、武江、乳源等地先後發生4宗強姦案,其中一名受害人還是不滿14周歲的未成年少女。曲江警方昨日通報,專案組民警成功抓獲犯罪嫌疑人林某民。
  據介紹,今年2月以來,韶關警方一直在調查在曲江發生的兩宗強姦案,但一直苦於沒有線索。
  就在此時,民警發現,韶關乳源縣和武江區去年也各發生過強姦案,且作案手法與曲江轄區發生的2宗案件的作案手法極其相似。由此線索出發,民警鎖定了犯罪嫌疑人“陳某平”。近日,民警在白土鎮新農貿市場附近將這名男子抓獲。
  經審訊,“陳永平”的真實身份為林某民,曾因強姦幼女在湖南服刑,2012年刑滿釋放後仍不知悔改,先後竄至韶關乳源一六鎮、韶關武江西聯鎮、韶關曲江馬壩鎮以幫忙為由騙取受害人的信任後,將受害人騙至偏僻的廢舊房屋內實施4起強姦案件。  (原標題:嫌犯以幫忙為名施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ckxpclz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