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年一部《北京青年》激起了無數人對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的渴望,也造就了何西的扮演者任重在演藝道路上的迅速崛起。作為70後的任重在演繹道路上頗有一番大器晚成的感覺,但也是多年的沉澱才讓觀眾們看到了一個收放自如的任重,也才有了《婚姻保衛戰》和《北京青年》裡面讓人記憶深刻的任重。
  近日,任重在其個人微博中曬出了午後廣場舞的秒拍視頻,讓不少粉絲看到了這個70後“大叔”的日常生活。畫面中任重穿著迷彩長褲和白色背心,戴著墨鏡運動感十足。從廣場的另一端滑著滑板向鏡頭駛來。不過在極其富有動感的背景音樂中任重並沒有隨著音樂起舞,或許任重覺得滑板也是一種跳舞,所以才用“who dance who know!”表達了自己心聲。
  雖然年齡是70後,但是任重依然長著一張80甚至90後的面龐,而其對新事物的接受程度也如同8090後一般。任重並不是第一次使用秒拍,作為國內最大的新媒體短視頻平臺。秒拍擁有極為強大的10秒拍攝能力和後期編輯能力,使其能夠滿足不同用戶的不同需求。
  上線以來,秒拍已經獲得了大量明星用戶和視頻愛好者的支持,也造就了秒拍新時尚聚集地的地位。而對於媒體工作者來說,秒拍的出現不僅豐富了民眾的信息獲取渠道,還將媒體工作者的工作成本降到了最低,讓民眾能夠在第一時間得到最新的現場咨詢。毫無疑問,以秒拍為代表的新媒體視頻軟件正在改變人們的日常生活。(源自新華網)
  【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任重秒拍曬廣場舞 運動酷範兒帥氣十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ckxpclz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