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地時間周四(16日)中午,美國總統奧巴馬和第一夫人米歇爾在白宮舉行教育峰會,奧巴馬發誓要讓低收入家庭學生獲得更多接受高等化療飲食輔助教育的機會。
  中新網褐藻醣膠哪裡買1月17日電 據美國媒體報道,當地時間周四(16日)中午,奧巴馬和第一夫人米歇爾在白宮舉行教育峰會,旨在讓低收入家庭學生獲得更多接受高等教育的機會。
  逾百所美國高校和30所非盈利機構出席了該峰會,在峰會上他們做出承諾,表達願意使低收入家庭學生抗癌食物有更多接受高等教育的機會的願望。
  奧巴馬在峰會中表示:“我們應該重塑美國精神的中心,即這是一個充滿機會網路行銷的國家,你可以憑藉自己的努力不斷前行。”
  在峰會上,奧巴馬國家經濟委員會顧問表示,研究表明,西裝高等教育是擺脫貧困的最佳途徑。
  與會各界人士同意將在以下四個方面做出努力:首先,為家庭收入低但表現優異的學生尋找適合的高等教育院校;通過早期干預, 幫助更多低收入家庭學生做好進入高校的準備;同時,減少高校入學考試的不公平性,如準備SAT、ACT考試的金錢投入;最後,通過補習班等,幫助學習成績落後的高中學生順利畢業。  (原標題:美辦教育峰會 奧巴馬誓增貧困生上大學機會(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ckxpclz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