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山網訊(記者李常大報道)自治區第十二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二次會議於1月16日在烏魯木齊召開。1月15日上午,根據新疆維吾爾自治區第十二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二次會議的安排小分子褐藻醣膠,阿勒泰地區代表團在烏魯木齊住地召開全體會議。
  會議推選自治區人大代表、地委書記鄧章武為阿勒泰地區代表團團長,自治區人大代表、地委副書記、行署專員塔里哈網站優化提·吾遜,自治區人大代表、地區人大工委主任毛吾列提別克為代表團副團長。
  會議表決通過了《新疆維吾爾自治區第十二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二次會化療副作用議主席團和秘書長名單(草案)》、《新疆維吾爾自治區第十二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二次會議議程(草案)》、《新疆維吾爾自治區第十二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二次會議議案審查委員會的決定(草案)》、《新疆維吾爾自治區第十二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二次會議議案審查委員會主任委員、副主任委員、委員名單(草案)》。
  毛吾列提別克作了簡短講話。他說:“代表們要認真審議好各項工作報告,嚴肅投票紀律,服從大會安排,集中精力開好會議。在討論中,依法履行職責,積極建言獻策,按照要求提出高質量的議案、建議和意見,要反映出地區各族人民的心聲。”  (原婚禮主持推薦標題:自治區十二屆人大二次會議 阿勒泰代表團召開全體會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ckxpclz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