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 (記者 房浩 王勤儉)昨天上午9時50分許,普陀情趣用品區梅川路一小區內上演一幕險情,一名疑似患有抑鬱症的的女子欲跳樓輕生,並一度準備將自己的孩子抱至窗口扔下。危急時刻,民警和消防隊員全力營救,總算使女子和孩子轉危為安。
  據瞭解,事發梅川路1333弄小區某號12樓。目擊者稱,當時一名女子坐在自家12樓的窗臺上,大哭大鬧,並揚言要跳樓輕生。公安、消防、醫護人員迅速到場,民警和消防隊員來到女子所處大樓的13樓,試圖勸說女子msata返回屋內。沒想到,女子返回屋內後,抱起一名年幼的孩子,將其放在窗臺上,並作出準備將其拋下樓的動作。所幸在民警的努力勸說下,女子很快將孩子抱回了屋內。民警隨後繼續勸說女子,穩定她的情緒,約一小時後,消防隊員瞅準時機,從窗外利用索降的方式進入女子所在房間,成功將女子救下。
  據小區居民介紹,該女子可能患有抑鬱症,昨天因家庭矛盾起了輕生的念頭。事發後,警方已將其交由家人進行看護。  (原標題:輕生女子負債整合欲摔親生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ckxpclz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