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賀新)11月15日,省社科聯組織召開全省社科理論界房屋二胎學習貫徹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座談會,為推動我省全面深化改革工作獻計獻策。來自全省社科理論界40餘名專家學者和社科工作者參加座談會。座談會由省社科聯主席楊傑主持。
  座談會上,與會專家積極發言,多角度闡述對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的理解與感悟。大家一致認為,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是在我國改革開放新的重要關頭召開的一次重要會議。全會科學回答了全面深化改革的一系列重大理論和實踐問題,明確了改革的方向,開啟了新的改革窗口,對於實現“兩個一百年”奮鬥目標、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具有里程碑意義,是在中國大地上進行的一場新的偉大革命。學習宣傳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社科工作者肩負著重要的責任和使命,要充分發揮自身優勢和作用,緊緊圍繞全會提出的新思想、新觀點、新措施,加強理論研究,努力推出一批有價值、有關鍵字排名分量的理論研究成果,為我省深入貫徹落實全會精神提供理論支撐。③7  (原標題:學習貫徹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座談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ckxpclz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