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泰機器人上演“大灌籃”,把觀眾們都看獃了。 邱暘 攝本報訊(袁路華)麓谷企業長泰機器人參展往年的科交會從不缺亮點,機器人彈鋼琴、機器人唱京劇已成為“佳話”。今年的科交會,長泰機器人參展更是精彩紛呈,不僅產品數量上有所增加,技術更趨先進和專業,機器人投籃、機器人送飲料和機器人去毛刺的表演吸引了眾多參觀者駐足觀看,甚至許多人近距離接觸了“酒吧服務生”機器人。據記者觀察,參展期間,長泰機器人展區人氣一直很旺,下麵,讓我們一起去瞭解這三個可愛的“家伙”吧。
  如果你還在為NBA巨星艾弗森退役感到惋惜的話,那就來看長泰機器人的投籃表演吧。在展館內,該公司自主研發的機器人投籃系統,可以自動完成籃球的抓取、投擲、收集,而且還有多套不同動作的投籃程序自動切換。該機器人智能、靈活、準確地投籃,一點不亞於國際籃球巨星。
  不用去酒吧,不用自己取飲料,長泰的服務機器人可以親手將你需要的飲品交給你,參展期間,很多人親身體驗了“酒吧服務生”周到的服務。儘管長泰工業機器人首次亮相科交會,但它很霸氣地演示了鋁鑄件去毛刺的全過程:粗加工、精加工、磨拋三個工序,觀眾看後,個個都稱贊叫好。
  相關新聞
  長泰機器人“牽手”保利民爆
  本報訊(袁路華)10日,長沙高新區企業長泰機器人與保利民爆(遼寧)股份有限公司(簡稱“保利民爆”)舉行“民爆智能裝備重大項目”簽約儀式。省經信委副主任卓群,高新區管委會主任李曉宏參加簽約儀式。
  該項目由長泰機器人為保利民爆提供基於物聯網的工業乳化炸葯智能自動化裝備生產系統,主要引入了多項先進自動化控制技術。項目交付並運行後,將徹底改革我國工業炸葯生產工藝,成為工業炸葯裝備領域的標準製造者。長泰機器人是中國機器人產業聯合會副理事長單位和湖南工業機器人產業示範基地,也是國內唯一一家面向工業炸葯自動化生產裝備製造的企業。  (原標題:三款機器人亮相科交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ckxpclz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