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學強
  因遇喜事心中高興不覺多飲幾杯,駕車返家途中誤將車開進公安局。日前,內蒙古自治區敖漢旗檢察院以涉嫌危險駕駛罪將張啟發提起公訴。
  7月18日,張啟發因親戚孩子過生日心中高興,席間多喝了幾杯,酒後駕駛轎車回家途中,竟誤將車輛開入當地公安局,被民警當場控制。後經對張啟發血液酒精含量進行鑒定,顯示其每百毫升血液中含酒精283毫克,達到醉酒駕駛標準。
  警方訊問張啟發時,他辯解稱自己將車開到公安機關原本是想去自首。但檢察機關根據張啟發到案經過、供述和其他材料得知,張啟發當天飲酒返家途中,想念好友劉某欲順路去看望,因酒力發作誤將車輛開入當地公安機關,民警發現其滿身酒氣後,立即對其進行酒精檢測並對其進行訊問。最終,張啟發也承認自己是醉酒誤入公安機關的。
  (崔學強)  (原標題:醉酒駕車誤闖警局 順水推舟辯稱自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ckxpclz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