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父紀念館花園驚鴻一瞥
國父紀念館花園驚鴻一瞥
今晨去(于美珍)于磐上課時國父紀念館花園四周發現模樣可愛的黑冠麻鷺,能看到黑冠麻鷺的身影,讓(于美珍)于磐感到驚喜萬分,立即拍下,希望以後常見到黑冠麻鷺,所以不敢靠近也不要打擾它,希望大家遠處觀賞就好。
黑冠麻鷺主要分佈於亞洲熱帶及亞熱帶地區,黑色羽冠、藍色眼先、布有黑色橫紋的暗褐色身軀以及布滿黑色縱斑的淡黃腹部,是黑冠麻鷺的外表特徵。
居住於森林中、以蚯蚓為主食,與其他一般熟為人知的鷺科鳥類的習性大有不同。屏氣凝神,小心翼翼地在森林底層尋找肥美的蚯蚓,常常還得經歷一番與蚯蚓辛苦的「拔河」,才能順利大啖美食。拍到的黑冠麻鷺。因為老是在陰雨天遇到黑冠麻鷺,是我遇到最不怕人的,大方讓人拍照黑冠麻鷺是屬於鷺科,看到牠在覓食。黑冠麻鷺雖然是鷺科,但是沒有長長的喙子,因此很少。啄食魚類,多半以蚯蚓等無脊椎動物為主食。平均分布在海拔1000公尺以下。雖然不屬於台灣特有種以及保育類鳥類,不算太難見到,但是在分類上算是稀有種留鳥。

 

drckxpclz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Line Dance & me ~~ 27- 4
27-4 壽喜燒 2個8拍起步

左腳起步 8個/8拍 四面舞

一. 左腳前踩.右腳前踩.左腳轉踩4步左轉270°﹙3點﹚.

1 2 3 4 5 6 7 8

二. 左腳前踩.右腳前踩.左腳轉踩4步左轉270°﹙6點﹚.

2 2 3 4 5 6 7 8

三. 左腳↗斜前踩.右腳踩.左腳併﹙5點﹚.

3 2 3 4

右腳↖斜前踩.左腳踩.右腳併﹙7點﹚.

5 6 7 8

四. 左腳↗斜前踩.右腳踩.左腳併﹙5點﹚.

4 2 3 4

右前插踩.左側踩.右後插踩.左丁字步﹙3點﹚.

5 6 7 8

五.右腳前踩.左腳前踩.右腳併踩. 左腳後踩.右腳後踩.左腳併踩.

5 2 3 4 5 6 7 8

六.右前踩左轉﹙12點﹚.左腳原地轉.水手步﹙右後踩.左原踩.右側踩﹚

6 2 3 4 5 6 7 8

七.左腳前踩.右腳前點.右腳退踩.左腳併踩.左腳前踩.

7 2 3 4 5 6 7 8

八.左腳前踩.右轉180°﹙6點﹚. 左腳前踩.右轉90°﹙9點﹚.

8 2 3 4 5 6 7 8



間奏:第一.二輪跳完及第三.四輪跳完

跳 一.左前踩左轉.右併踩.右退踩.左併踩.﹙6點﹚.

二.左前踩左轉.右併踩.右退踩.左併踩.﹙12點﹚.

三.舞序﹙七﹚

四.舞序﹙七﹚

第五輪跳完

跳舞序﹙七﹚﹙八﹚接著跳完舞序﹙一﹚﹙二﹚















※>轉載引用自同好團體,若覺不妥請告知~~則必當立即刪除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drckxpclz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寶貝Q
*我在2007年9月21日出生於高雄 (可是有證明的ㄛ~~)
這是我出生以來的第一張相片 ,
被主人PO上網 ,
結果被我現在ㄉ主人愛心認養,
花少許ㄉ費用買回來~~*
從~前任主人來到現任主人ㄉ過程中 ,
我歷經千辛萬苦,
千里迢迢被裝在小紙箱,我才一個多月大,
一個人形影孤單坐車來到ㄌ主人上學ㄉ地方 " 頭份 "
開始展開ㄌ新ㄉ生活~~~
我還小~ 所以我一直睡~ 一直睡~~
新主人頭一次看到我 ,
因為我全身是自然ㄉ捲捲毛 ,
所以幫我取名 " 小 Q " *_< !!! ~

 

drckxpclz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再過招
在寫婆婆來住的點滴,以及跟她交手的過程其實很掙扎
是家醜,也有損自己的形象,好像真是個惡媳
本來只想做安慰者的角色陪先生渡過適應階段
我的個性不適合擱心事,有事一定想辦法解決
否則會天天失眠帶著熊貓眼睛
寫在布落格裡,開始單純是不捨先生和小姑
後來覺得婆婆的心機太重
對自己的孩子沒有親情只想利用
於是蟄伏的正義感被激起,
這樣的人怎能一直如意持續戲弄人間
如何給她致命一擊想一段時間了
當然想過後果是不是承受得住?
頂多是接招後濺血三步內臟移位
開刀療傷一陣就會好但氣血一定很虛啦!
不入虎穴焉得虎子,頂多先生跟我鬧離婚
也算準婆婆那樣愛自己的人絕不會自殺或傷害自己
「管她的!」學先生這陣子的語氣,心一橫就去算她的帳!
沒想到效果良好,才戰一回合就勝,倒有點失望哩!
我不但理直氣壯還口齒清晰不急不徐不帶怒氣
而且咄咄逼人讓她落到牆角沒有招架的餘地
~~S~T~O~P~!! 快得意忘形了
昨天早晨婆婆決定要在山腳下蓋鐵皮屋,包工來之前
先生在樓上,我就跟婆婆講雅格的聲遠之家
這次又是先生不肯我說,
但是她一個人住在山腳下不見得以後就沒有麻煩
這和先生評估的角度不同
我分析給婆婆參考
1. 環境衛生良好,完全沒有臭味
2. 廚房很乾淨,工作人員有餐飲執照
3. 為老人設的居住環境,採光好心情也會好
4. 有照護士輪班,每週有醫生來看病三次
5. 收費低廉也有政府補助(每個月收費1.5萬)
6. 是天主教辦,主要工作人員是修女,愛心不在話下.
7. 和其他宗教資源共享
8. 定期會帶老人出去活動肋骨
9. 都是老人一起才有共同語言
10. 我們可以放心,母子間本來己很薄的親情還可以留住一些些.
缺點
1,像婆婆每天就盤算有什麼好料的可以吃,又要吃得多就難了 但週未可以送去.
2.都是六人房像她這樣龜毛的人無法獨享空間,只有自己調適
婆婆邊聽一直點頭.我說如果要我決定就是住聲遠,
她要自己住鄉下我不鼓勵不反對.
我去上班先生打電話來說
婆婆[想看聲遠後再決定要不要蓋鐵皮屋
反而讓我嚇一跳,有這麼簡單的事嗎 ?
說不定到晚上又變卦了.又想啊,反正她說話都是話中有話
沒有足夠的領悟力猜不透是在諷刺或是在醞釀報復行動
管她的! 水來土掩兵來將擋~~不怕~~
下班回到家,她要我說更清楚點,她明天要去看看
先生反而煩惱起來,顧這顧那,分析這分析那,又怕人家說話
唉,先生!您是怎麼了 ? 讓她一個人住我們就沒事別人比較不會說嗎?
你那MAGI校長不就是讓母親住老人院嗎,我們還一起去探望的呀!
不然老人院怎麼一間一間的開,就是有市場需求啦 !
住在這兒你又怨又恨,要去養老院卻躑躇徬徨
先生過去一直兼行政主管,直到這三,四年前想多做些研究才轉專任
他做事一向果決明快,像我們現在住的房子決定買時我們手上沒多少錢
我們一起去看一下他就決定要買,讓我措手不及
怎麼碰到婆婆的事卻這樣優柔寡,那麼在意別人要怎麼說,
沒有做錯就沒什麼好耽心的.勸了一陣子咧,他才能接受
今天一早出門上班到晚上九點多才回家~~呼! 累壞了!
早上忙裡偷閒給雅格打電話,她說什麼樣的老人都碰過不要怕啦 !
晚上回來,婆婆告訴我她決定要去聲遠了!
看倌!欲知後事如何,待續

 

drckxpclz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綠島小夜曲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gOwpbuigeQ&feature=related
這綠島像一隻船 在月夜裡搖啊搖情郎呀你也在我的心海裡飄呀飄讓我的歌聲隨那微風 吹開了你的窗簾讓我的衷情隨那流水 不斷的向你傾訴椰子樹的長影 掩不住我的情意明媚的月光 更照亮了我的心這綠島的夜 已經這樣沈靜情郎喲你為什麼還是默默無語?
我是聽紫薇的綠島小夜曲長大的喲!
這次去台東, 特地把綠島照下來
三年前陪班上學生去玩
當踏上那塊小島的地時真是百味陳雜
許多小時候的事一一湧上來
在小島的岸邊玩浮潛, 騎著租來的摩托車快騎闖蕩
想像馬戲團裡大圓球內交錯玩命的重機車
回來時黑得像木炭
過癮!
有機會還想再去!
與一個店裡賣星沙罐的媽媽女孩相談甚歡
然後發現她是我先生老同事畢業多年的學生
幫她把送給老師的禮物帶到
己退休的?漢老先生當?感動落淚
想找youtube裡的小提琴演奏?有?意的
仍然是喜愛紫薇唱的第一名

 

drckxpclz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冷笑話
1.小話梅:“媽媽,我今天不舒服,可以不上學嗎?”  大話梅:“哪不舒服?”  小話梅:“我覺得全身都好酸啊,真的。” 2.一個人在沙漠裏快要餓死了,這時他撿到了神燈。   神燈:“我只可以實現你一個願望,快說吧,我趕時間。”   人:“我要老婆……”   神燈立刻變出一個美女,然後不屑的說:“都快餓死了還貪圖美色!可悲!”說完          就消失了。   人:“老婆餅?” 3.蚯蚓一家這天很無聊,小蚯蚓就把自己切成兩段打羽毛球去了,蚯蚓媽媽覺得這方法 不錯, 就把自己切成四段打麻將去了,蚯蚓爸爸想了想,就把自己切成了肉末。 蚯蚓媽媽哭著說:“你怎麼這麼傻?切這麼碎會死的!” 蚯蚓爸爸虛弱地說:“……突然想踢足球。” 4.照相機和鏡子小姐相戀了,鏡子小姐說:   “我好悲哀啊,一輩子讓別人照,卻不知道自己長什麼樣。”   照相機說:“沒關係,我給妳照張相不就行了?”   相片洗出來後……   …… ……   鏡子小姐:“~~~~為什麼照片裏還是你……” 5.小豬:“小雞,你為什麼都不洗澡?比我還臭。”   小雞:“媽媽不讓我洗。”   小豬:“為什麼?”   小雞:“媽媽說我洗澡時來回搓自己好下流。” 6. 蚯蚓爸爸負傷後,全身繃帶躺在醫院裏,蚯蚓媽媽每天負責給爸爸喂飯。 蚯蚓媽媽一直髮愁爸爸不肯吃飯,護士就提議扳開嘴硬往裏灌,蚯蚓媽媽照做了。 蚯蚓爸爸出院後說: “這醫院真夠嗆,不給飯吃,還天天灌腸!”

 

drckxpclz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學佛因果錄:行善沒好報??
這是一個很有名的公案,一個腿部殘疾的小孩,為了造福別人,卻不幸又瞎了雙眼、最後還被雷擊斃,這豈非違背「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之因果律嗎?原因為何?請看分解!

 

drckxpclz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超級無敵厲害
暑假期間,不小心看到一個卡通──小新,當時我就對那句「超級無敵厲害」印象深刻,試想到底要多厲害才會是超級無敵的厲害咧?真是令人難以想像。
現在放張我當初玩NDS任天狗這款遊戲的即時記錄圖片,這四格漫畫看似普通,其實那可是費盡辛苦啊,要把電腦裡的狗狗調教得會搖尾巴、會倒立已經很不簡單囉,還要讓狗狗在做出指定動作的剎那用相機拍下來,接著是後製編輯,哇哇,這對我來說真是超高難度的挑戰,這樣我勉強稱得上「超級無敵厲害」了吧?
看圖說故事【海盜船長米格魯】
遊玩時間4:42
1.嗨……我是GBA,是個崇尚自由的樂天派喲,也很容易和散步中的狗狗打成一片。
2.因為我好相處吧?我的室友只要和我在一起就會high到一個不行。
3.聽主人說,我很聰明,什麼口令都一學就會~最厲害的是倒立。
4.當然,我期望有一天能出海遠征,只是捨不得離開主人,所以如果那天來臨,就讓我們拍拍屁股表示再見吧。

 

drckxpclz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影片自拍】又見蜈蚣王
闊別兩個月,再次拜見蜈蚣王。
因為上次連續掉墓碑的慘痛經驗,這次壓力更大了;先是問經驗於法師朋友,又向同職業的前輩請益,臨到入口處還問了一位84等的神偷,我問他被蜈蚣撞一次損血少?他沒理我(他大概都是秒的吧),不過一位54等的鏢賊倒是和我聊起來,他說他那麼嫩也敢打。可是,他是遠攻,我是近戰,在蜈蚣王面前,他哪裡嫩了啊。
http://blog.xuite.net/oosunny/oosunny/9895340?bid=526637
↑上面是不會LAG的影片撥放連結
背景音樂:楓之谷─拉圖斯任務
片長:一分鐘



 

drckxpclz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心情小站
心情小站(8/2)
*********
中午吃飯時,兒子(小)突然說:還是媽煮得飯菜好吃。
每次看他們吃的津津有味,滿心的歡喜。
<<<
大兒子這禮拜值日沒回來,習慣帶便當的我們,
還是準備了四、五個便當及切好的水果幫他帶去。
看他感覺有媽媽的愛心、幸福的模樣,也滿欣慰的。
<<<<
下午回去婆婆家,習慣帶點小禮物,或小吃,看婆婆
滿心歡喜,閒話家常,也很窩心。
<<<<
給的快樂,受的更幸福,皆大歡喜。

 

drckxpclz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